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肠系膜淋巴结肿大什么原因引起的?

小孩肠系膜淋巴结肿大什么原因引起的?

5岁2019年07月02日 16:26:19
病情描述:

我家孩子这几天总是说肚子疼,吃了药好转后又会出现肚子疼,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肠系膜淋巴结肿大,请问小孩肠系膜淋巴结肿大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王竹颖
    王竹颖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肠系膜淋巴结肿大,多是由于病毒感染或细菌感染引起肠道炎症,出现的症状有腹痛、发热、呕吐等。在孩子出现肠系膜淋巴结肿大后需要及早治疗,应用药物治疗。建议您带孩子根据医生指导用药,注意腹部保暖。

  • 李才学
    李才学副主任医师

    杭州市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小儿肠系膜淋巴结肿大,可能是与肠道发生病毒感染或细菌感染导致,它的主要症状有腹痛、呕吐、腹泻等消化道症状。常见于下腹疼痛,无反跳痛。它的治疗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治疗,当发生化脓性唱戏淋巴结炎时,需要手术治疗。建议您带孩子根据医生的指导服用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