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儿白血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小儿白血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2岁2019年07月03日 15:56:02
病情描述:

我女儿今年两岁,昨天她自己在客厅玩的时候不小心被铁片划到手了,血好久才止住,我听说白血病止血比较困难,想知道小儿白血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王伏东
    王伏东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大多数的儿童白血病起病多比较急,在患病的初期一般都表现为不明原因的发热,并且大多数发热的症状较为严重,持续时间也较长,在发热的同时,患儿还会有皮肤出现出血点的症状。

  • 李才学
    李才学副主任医师

    杭州市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儿童白血病是一种目前病因不太明确的疾病,严重的威胁着儿童的生命健康,一般儿童在患病之后会出现长时间的发热,并且发热的程度也较为严重,此外会伴随出血、贫血和淋巴结肿大等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