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儿脑膜炎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小儿脑膜炎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3岁2019年07月03日 13:14:52
病情描述:

我孩子3岁了,最近他总是发烧,还有呕吐的症状,我怀疑是有可能是脑膜炎,请问小儿脑膜炎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花少栋
    花少栋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小儿脑膜炎的症状有发热、盗汗、呕吐等,有时还会觉得头痛、烦躁不安,另外还有便秘、嗜睡等症状。一般孩子出现脑膜炎时,需要积极治疗,以防病情加重,影响后期的治疗和痊愈。

  • 吴宏图
    吴宏图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小儿脑膜炎,主要发生在3岁内的婴幼儿,当发生脑膜炎时,身体会出现发热、消瘦、便秘等症状,另外身体还会有嗜睡、头痛以及烦躁不安等现象。当发生脑膜炎时,需要积极治疗孩子的病情,以防症状加重,死亡率也增高。越是早期治疗,痊愈的希望越大。建议您及时带孩子去医院进行确诊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