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帕金森多系统萎缩怎么办?

帕金森多系统萎缩怎么办?

55岁2019年07月04日 11:15:17
病情描述:

我叔叔55岁,被医院诊断为帕金森多系统萎缩,一只有服药治疗,但是病情还是逐渐加重,请问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张煜
    张煜副主任医师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向他提问

    多系统萎缩是以神经功能障碍、椎体束受损等为主的组合症状,可逐渐进展,头颅MRI可见小脑萎缩。目前治疗上没有特效缓解的药物,主要是针对神经功能障碍与帕金森综合征的治疗,生活上需要加强看护,避免患者出现意外或者睡眠中猝死。

  • 陈红伟
    陈红伟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 向他提问

    多系统萎缩目前病因不清,可能与遗传有关,这个病不能治愈,只能针对出现的症状进行改善,也无法阻止病情的进展。临床上多以心理治疗与护理为主,加强家人看护,预防体位性低血压,要注意患者睡眠时呼吸状态,以免出现呼吸暂停的情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