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新生儿病理性黄疸怎么治疗?

新生儿病理性黄疸怎么治疗?

1岁2019年07月04日 14:25:27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现在半个月了,一出生的时候就因为皮肤发黄被诊断是黄疸,现在因为黄疸一直没有消,又被确诊是病理性黄疸,请问新生儿出现病理性的黄疸要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2)
  • 陈晓
    陈晓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新生儿出现病黄疸是很常见的现象,多是因为胆红素代谢障碍引起的。出现病理性黄疸需要及时治疗,采用蓝光照射治疗,同时再遵医嘱使用药物治疗或换血治疗来缓解黄疸的表现。

  • 朱云昕
    朱云昕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新生儿出现生理性黄疸不需要治疗,而出现病理性黄疸就要及时遵医嘱治疗,可以使用蓝光照射治疗,同时可以配合药物治疗、换血治疗,还可以采取其他措施来帮助宝宝减退新生儿黄疸。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