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治疗颈椎病的小偏方有什么?

治疗颈椎病的小偏方有什么?

36岁2019年07月05日 10:35:15
病情描述:

我由于工作的原因,需要长时间的面对电脑,一天下来后便会觉得腰酸背痛,医生说是颈椎病引起,请问治疗颈椎病的小偏方有什么?

医生回答(2)
  • 张啟维
    张啟维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颈椎病的发生,多是由于坐姿不正确引起,当身体出现颈椎病时,严重的会导致脑供血不足,引起头晕等不适,还会引起失眠、颈部僵硬等病症。治疗颈椎病的小偏方有:选用牵引方式、推拿针灸按摩等,也可以通过锻炼颈部肌肉方式来缓解颈椎病的症状。建议您在工作之余,锻炼颈部,做颈部操等方式缓解颈部。

  • 王峰
    王峰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颈椎病是一种常见疾病,当患有颈椎病后可能会患有头晕恶心的症状,还会导致失眠、记忆力下降等。建议您可以多做颈部运动、做颈部运动操,用按摩推拿的方式缓解颈部疼痛。另外还可以中药熏蒸的方法缓解颈椎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