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大便绿色是怎么回事两天了?

大便绿色是怎么回事两天了?

3岁2019年07月06日 11:33:48
病情描述:

最近两天我发现我家宝宝的大便是绿色的,但是他没有什么异常情况,想咨询下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王伏东
    王伏东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考虑有可能是宝宝进食过多含铁的食物,而肠道无法吸收过多的铁,从而使多余的铁质残留在粪便中,促使大便呈绿色,这属于正常现象,建议你不要紧张;若宝宝还有精神差、拒食等症状,则考虑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你及时带宝宝去医院就医。

  • 哈斯高娃
    哈斯高娃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的大便呈绿色,并且宝宝无异常表现,一般是由于宝宝进食过多的绿色蔬菜导致的,建议你不要紧张;若宝宝体重逐渐下降,则考虑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你及时去带宝宝去正规医院检查病因,并对症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