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脑梗患者吃什么好?

脑梗患者吃什么好?

67岁2019年07月06日 18:21:06
病情描述:

我爷爷是高血压患者,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了,前段时间突然出现头痛以及晕厥现象,诊断是脑梗塞,这脑梗患者吃什么好?

医生回答(2)
  • 吕田明
    吕田明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脑梗塞属于一种慢性疾病,需要长期进行调理。蓝色患者的饮食比较重要,需要保持低盐低脂低胆固醇的饮食。平时多食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如多吃青菜,菠菜,猕猴桃,草莓。橘子,还有山楂等等食物。

  • 张丽文
    张丽文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脑梗塞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疾病,出现这种疾病可以通过饮食来进行调整改善。平时饮食要多吃各种杂粮,如小米、玉米、豆类等,另外多吃海带紫菜等海产品,可以预防动脉硬化的形成。平时多吃点生菜,蕨菜,木耳,木瓜,草莓,猕猴桃等等食物,对疾病的恢复有一定的好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