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嘴唇上老起疱疹是什么原因?

嘴唇上老起疱疹是什么原因?

29岁2019年07月07日 20:44:14
病情描述:

我昨天晚上开始觉得嘴唇很干,然后出现发痒现象,今天就发现起了两个白色的疱疹,这半年期间总是出现疱疹,请问嘴唇上老起疱疹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岑锴
    岑锴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疱疹主要是由于病毒感染导致的一种疾病反应。机体抵抗力下降时容易发病,说明这段时间你的身体抵抗力不行,有所下降了、建议先使用抗病毒的药物进行口服和涂抹治疗,同时适量补充点维生素,增强身体体质。

  • 黄玉娥
    黄玉娥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经常出现疱疹有两种因素会导致,如脾湿肺热导致出现内分泌失调,还有以综合功能据说身体的免疫力下降导致病毒入侵出现疱疹。建议去医院检查,然后根据病因进行对症下药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