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肛门癌与痔疮的一般区别是什么?

肛门癌与痔疮的一般区别是什么?

30岁2019年07月08日 12:30:53
病情描述:

我出现排便困难现象已经很长时间,而且每次都会出现肛门带血的症状,感觉很像是肛门癌或痔疮,请问肛门癌和痔疮的一般区别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张书信
    张书信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肛门癌和痔疮最大的区别就是肛门癌是恶性的肿瘤,痔疮是一种良性的病变,两者的病因以及疾病的诊断和治疗都是不同的。肛门癌多是瘤体,会有粘液和流脓现象。而痔疮多是血便和排便困难,,不会出现流脓现象。

  • 王浩
    王浩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肛门癌和痔疮是完全不同的疾病,痔疮是上下静脉的血脉淤积所导致的一种良性病变,有血便,没有脓液现象。肛门癌是一种恶性肿瘤,有排便习惯改变的改变,质地较硬,还有腹胀腹痛等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