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么治疗支气管痉挛?

怎么治疗支气管痉挛?

32岁2019年07月09日 13:11:06
病情描述:

最近听说有位同事得了支气管痉挛,目前她现在已经在医院治疗了,由于我不了解这种疾病,所以想问一下要怎么治疗支气管痉挛?

医生回答(2)
  • 邵向荣
    邵向荣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支气管痉挛也属于呼吸系统常见疾病,目前治疗主要应用药物,比如肌松剂、β2激动剂、激素等,可以有效的缓解呛咳、呼吸不畅等症状。如果患者症状严重,需要紧急处理,常用氯胺酮、硫喷妥钠、利多卡因等药物处理。

  • 苏卫华
    苏卫华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支气管痉挛属于例临床常见病,疾病在临床上主要应用药物治疗,常用的药物有利多卡因、氯胺酮、硫喷妥钠、β2激动剂等,可以有效缓解呼吸道症状,减轻患者痛苦。还需要做好患者呼吸道护理,避免不良刺激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