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血糖正常值范围是什么?

血糖正常值范围是什么?

35岁2019年07月09日 15:08:09
病情描述:

我前段时间被检查出了糖尿病,但是这段时间情况好转,医生说回去检测血糖就可以了,但我不知道血糖值多少是正常的,想问一下血糖范围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王亮
    王亮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正常人体血糖空腹在3.92~6.16mmol/L之间,而且餐后量小时数值不超过8,如果是糖尿病日常控制饮食的患者,一周测三次餐前餐后就可以了,不需要一日三餐都测,如果测量超过三次超标,就及时去医院检查。

  • 顾炎
    顾炎主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血糖是人体能量的重要来源,一般血糖的测量所参考的范围也是不同的,如果早上起来不吃任何东西,也不喝水空腹测量的话全血血糖在3.9~6.1毫摩/升、餐后吃过东西一小时之后再测量,血糖值6.7-9.4毫摩/升。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