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我弥漫性大b细胞淋巴瘤已经3年了怎么治疗?

我弥漫性大b细胞淋巴瘤已经3年了怎么治疗?

27岁2019年07月09日 10:35:49
病情描述:

我是个弥漫性大b细胞淋巴瘤患者,已经患病3年了,经常出现腹部疼痛现象,请问这要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2)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出现弥漫性大b细胞淋巴瘤的疾病是能够治愈的,但是还是要看个人,要看个体对化疗的反应以及病情的发展程度。目前针对此病的治疗主要是以化疗为主,然后加上药物进行辅助的治疗。如果效果不佳,可能要靠造血干细胞移植来进行治疗处理。

  • 李晖
    李晖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弥漫性大b细胞淋巴瘤属于一种恶性淋巴瘤,一般都是使用联合化疗和放射治疗作为主要的治疗手段。同时也可以选择药物治疗,或者是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需要花费大量的金钱以及精力,建议及时要大医院进行诊断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