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鼻咽癌晚期会有什么症状?

鼻咽癌晚期会有什么症状?

26岁2019年07月10日 15:22:04
病情描述:

我家亲戚被因为得了鼻咽癌在医院治疗,现在是疾病晚期阶段,听同事说在晚期患者有很多症状,请问一下鼻咽癌晚期会有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2)
  • 李永贺
    李永贺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鼻咽癌是鼻部恶性肿瘤疾病,会导致患者出现很多不良症状,在晚期常见症状为淋巴结转移,表现为淋巴结肿大。还与出现脑神经损害症状,视力障碍、视野缺损、复视,严重者出现是失明。而且长期被疾病折磨患者有恶病质。

  • 朱文燕
    朱文燕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鼻咽癌患者在晚期临床症状很多,会严重影响患者生活质量和生命。常见的症状有鼻出血、耳鸣、听力下降、视力障碍、复视等,而且会损害神经系统,以及出现颈淋巴结转移、恶病质等症状,需要及时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