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脚后跟骨折多久能正常走路?

脚后跟骨折多久能正常走路?

25岁2019年07月10日 17:37:36
病情描述:

我昨天晚上下班路上,因为不小心被骑车人撞了,出现脚部疼痛无法走路现象,送医院之后诊断是脚后跟骨折,请问多久能正常走路?

医生回答(2)
  • 贾育松
    贾育松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骨折多是因为突然的暴力因素导致的疾病,诊断是脚后跟的骨折需要及时卧床休息,避免受力。一般需要恢复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才能拄拐逐渐负重行走,等到三个月左右就能自己正常行走了。但是治疗期间要抬高患肢,尽量注意卧床休息。

  • 王峰
    王峰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脚后跟一旦出现骨折的现象,就要及时就医进行内固定等处理,然后及时的抬高患肢,卧床休息帮助恢复。正常情况下,骨折都是需要恢复三个月左右,脚后跟的骨折不是非常严重的话,一般恢复两个月左右,就可以自己慢慢活动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