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自身免疫系统疾病有哪些?

自身免疫系统疾病有哪些?

20岁2019年07月11日 13:37:52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我是一名刚上卫校的学生,想咨询一下医生,到底自身免疫系统疾病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储永良
    储永良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珠海医院 向他提问

    人体的免疫系统就是一个我们的保护系统,免疫性疾病如果不及时有效的治疗后果会比较严重,常见的有类风湿关节炎、系统系红斑狼疮、硬皮病、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贫血等等。想要避免这些疾病,平时就要加强锻炼,增强免疫力。

  • 巴雅尔图
    巴雅尔图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免疫系统等于是人体的保护墙,碰到异体物质会发起攻击或直接吞噬,就会给人体带来比如发热、咳嗽等情况,一般免疫系统疾病有超敏反应性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免疫缺陷病、同种免疫病、淋巴增值病。要想防止免疫系统疾病,就要增加自身的抵抗力,多吃富含铁、锌、镁、铜等微量元素的食物帮助我们人体促进免疫功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