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龟头上面好多小红点痒痒怎么回事?

龟头上面好多小红点痒痒怎么回事?

23岁2019年07月12日 15:32:16
病情描述:

我今天洗澡的时候发现自己的龟头上面有很多的小红点,而且最近也总是会感觉自己龟头痒痒,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李海松
    李海松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男性出现了龟头部位的瘙痒以及红疹的表现,大部分都是龟头炎导致的,一般龟头炎都是细菌感染引起的,也有一部分是创伤引起的,如果不及时的治疗,部分龟头炎会出现逆行感染,导致泌尿系统的感染。

  • 韩旭
    韩旭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您的描述,初步猜测可能是龟头炎导致的,建议您及时的更换清洁的内裤,并且对自己的生殖器进行清洁,之后尽快的就医,一般需要进行病原学及病理检查才可以明确诊断,一旦诊断后需要及时的治疗,防止逆行感染或者症状加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