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五个多月肚皮痒怎么回事?

怀孕五个多月肚皮痒怎么回事?

25岁2019年07月12日 09:44:47
病情描述:

我怀孕已经5个月了,但是这两天我觉得我的肚皮有点痒,这让我觉得很害怕,请问专家,怀孕五个多月肚皮痒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杨顶权
    杨顶权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在怀孕期间肚皮痒的现象,很有可能是由于肚子变大,皮肤被撑开,导致皮肤过于敏感的原因,但是也有可能是皮肤过敏的原因。如果你痒的症状严重,可以去医院妇产科咨询一下,比较放心。

  • 陆东启
    陆东启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出现肚皮痒的情况,最大的可能的原因,就是长出妊娠纹,导致皮肤瘙痒,但是并不能完全排除是对某种食物或物质过敏的原因。建议你去医院检查病因,这样比较放心,孕期还要加强营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