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6个月自闭症早期表现是什么?

6个月自闭症早期表现是什么?

1岁2019年07月12日 12:29:56
病情描述:

我家孩子现在6个月大,从生下来的时候就不哭闹,十分好带,做了身体检查,没有异常,但是他太好带了,我就担心是自闭症,请问自闭症早期表现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甘照宇
    甘照宇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6个月的婴儿出现自闭症,会出现不与父母对视,常躲避父母的眼神碰触。另外,在听力正常的情况下,父母叫喊出现表情淡漠的现象,出现这种现象要考虑是自闭症,但因为孩子较小,建议可以等一岁之后去医院治疗诊断。

  • 陈旭
    陈旭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 向他提问

    一般6个月的孩子就出现自闭症的现象,还是比较少见的。因为孩子还比较小,并且不会说话,主要就是从患儿是否与父母进行对视,父母交换是否有反应以及对食物是否有明显的需求症状来判断。如诊断出是自闭症,也要等到一岁之后再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