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抑郁症自杀前的征兆是什么?

抑郁症自杀前的征兆是什么?

49岁2019年07月13日 17:28:11
病情描述:

我儿子半年前失恋了,我感觉他精神状态很差,我听他朋友说,我儿子得了抑郁症,还要想自杀。请问抑郁症自杀前的征兆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李玉欣
    李玉欣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抑郁症患者会有严重失眠,出现莫名伤感;心情动作性格会发生改变;拒绝和他人交流,不会主动和自己认识的人交流;如果有自杀的情绪患者还会对特殊的人有有留恋的表现。建议你儿子及时去精神科住院治疗。

  • 徐晔
    徐晔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抑郁症患者出现自杀倾向前都会有严重的精神障碍,性格会出现严重变化,会变得郁郁寡欢,不愿与周围熟悉的人交流。有些人会对自己亲人有一种留恋的感觉,还会制定一份详细的自杀计划。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