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生突然晕倒的原因有哪些?

女生突然晕倒的原因有哪些?

22岁2019年07月13日 17:30:46
病情描述:

我们班今天下午有一节体育课,上课的时候有一个女生突然晕倒了,我很好奇,女生突然晕倒的原因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童文新
    童文新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能够让女生突然晕倒可能有低血糖或者是低血压的原因,也不能完全排除女生有重度贫血的可能性。一旦女生出现晕倒的现象,要及时送去医院检查病因,及时对症进行治疗,避免病情加重。

  • 孟克
    孟克副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引起女性出现突然晕倒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低血糖、低血压、贫血、内耳眩晕等原因,也有可能是心源性缺血的原因,这种疾病在任何情况下都有可能让女性出现晕倒的现象,严重的还有可能出现大小便失禁的情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