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低压高什么原因引起的?

低压高什么原因引起的?

57岁2019年07月13日 14:53:55
病情描述:

我妈妈是高血压的患者,已经有三年高血压病史,平时吃药控制的不错,最近总是头晕检查总是出现低压高,请问低压高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焦云根
    焦云根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人体出现低压高的现象多是和人体的血液粘稠度有关,一般是当人体血液粘稠度高,血液流通不畅的时候就会出现低压高,还有就是因为饮食没有控制好,吃的过于油腻或者是吃的重口味食物过多等原因导致的低压高现象。

  • 于华
    于华副主任医师

    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心血管病医院 向他提问

    高血压华这能和突然出现低压高建议先做血脂的检查,看看是不是高血脂导致的,因为血液粘稠度高就会导致血液流通不畅,容易出现高血压。还有是因为劳累、活动量变少,饮食没有保持低盐低脂等原因导致,需要及时遵医嘱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