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子宫内膜厚癌变症状有什么?

子宫内膜厚癌变症状有什么?

54岁2019年07月14日 16:01:58
病情描述:

听说家里面的一位亲戚被检查出子宫内膜病变,我以前还了解到会癌变,对此有些好奇,我想问问子宫内膜厚癌变症状有什么?

医生回答(2)
  • 冯忻
    冯忻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向他提问

    子宫内膜厚癌变主要会引起局部刺激,导致患者出现妇科疾病症状,一旦出现癌变患者会有白带增多,白带带血,通常在性接触后出现。而且还有下腹疼痛、经期延长、周期缩短等。需要及时治疗,避免癌变。

  • 萨仁图雅
    萨仁图雅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子宫内膜厚癌变会导致患者出现一系列不良症状,如果检测出癌变几率大,在临床要治疗,避免癌变发生。通常患者会出现月经周期缩短、经期延长,出血时间可达1个月。而且有血性白带、白带增多、下腹疼痛等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