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开刀后吃什么伤口愈合的快?

开刀后吃什么伤口愈合的快?

38岁2019年07月14日 14:17:51
病情描述:

我最近去医院做手术,我担心手术伤口会感染,所以想让伤口快点愈合,所以我来咨询一下专家平时自己吃什么可以使伤口快速的愈合

医生回答(2)
  • 戴勇
    戴勇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在手术之后建议你多吃蛋黄、胡萝卜、牛肉、猪肝、核桃、菠菜等食物,这些食物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补充维生素可以促进伤口的愈合,在伤口愈合期间你需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以免导致感染症状出现。

  • 王秀峰
    王秀峰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自己开刀之后建议你多吃蛋黄、胡萝卜和动物肝脏等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促进伤口愈合的功效。但是你平时还需要多吃其他种类的食物来促进伤口的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