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反应性增生淋巴结怎么回事?

反应性增生淋巴结怎么回事?

27岁2019年07月15日 09:46:31
病情描述:

我总是会感觉我的颈部淋巴结疼,今天我就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我出现了反应性增生淋巴结,我想知道反应性增生淋巴结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刘燕南
    刘燕南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反应性增生淋巴结考虑有可能是细菌病毒感染导致的,毒物刺激或者是代谢产生的毒物都会引起淋巴结肿大。建议患者要根据淋巴结肿大的情况来采取合适的措施治疗,患者要多休息,如果是炎症需要用抗生素来治疗。

  • 柏磊
    柏磊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反应性增生淋巴结考虑有可能是细菌病毒感染刺激机体产生免疫反应而导致的症状,如果是炎症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消炎和抗感染的药物治疗。建议患者要多休息,饮食方面要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