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阑尾炎手术后多久能恢复正常?

阑尾炎手术后多久能恢复正常?

32岁2019年07月15日 17:31:41
病情描述:

我做完阑尾炎手术三天了,感觉伤口很疼,都不太敢下床走路,也不敢翻身,请问医生,阑尾炎手术后多久能恢复正常?

医生回答(2)
  • 王锋
    王锋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阑尾炎手术只是一项小手术,一般一周后就可以出院了,但是伤口真正恢复大概需要2-3个月的时间,而且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因人而异。建议您术后要做好日常护理,合理膳食,避免进食辛辣的食物,定期去医院复查。

  • 王秀峰
    王秀峰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阑尾炎术后24小时就可以下床活动了,3-4天左右就可以正常饮食了,如果是伤口完全没有疼痛感,可能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有些人术后不做好日常护理,或者是体质比较差,可能需要更长时间才能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