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有没有瘦小腿的方法?

有没有瘦小腿的方法?

21岁2019年07月15日 14:33:04
病情描述:

我的小腿比较粗壮,朋友们都说这样导致我穿裤子,穿裙子不好看,让我尽快减去消腿上的脂肪,我想问一下有没有瘦小腿的方法?

医生回答(2)
  • 刘燕南
    刘燕南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有可以瘦小腿的方法,最简单有效的方法为运动,尽量锻炼局部肌肉,起到加速脂肪分解的作用,建议您每天适当跑步、健身,也可以游泳、做瑜伽。但在锻炼之后要进行腿部按摩,避免形成肌肉腿。如果腿部脂肪比较顽固,可以采用腿部吸脂,能达到瘦小腿的目的。

  • 韦成益
    韦成益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瘦小腿方法有很多,通常会建议您做以下运动,比如弓步压腿、脚掌画圈圈、腿部伸压,或者每天快速行走、跑步、倒走等,能起到去除脂肪的作用。而且还可以采用医学方法减脂,比如针灸、抽脂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