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血栓吃什么食物好?

血栓吃什么食物好?

43岁2019年07月15日 13:13:33
病情描述:

我发现自己左腿肿胀,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是下肢静脉血栓导致的,听说这种疾病可以通过饮食来调理,我想知道患有血栓的时候吃什么好?

医生回答(2)
  • 孙蓬
    孙蓬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发现自己有血栓的时候你可以食用洋葱、茄子、茶叶、苹果、大蒜、玉米等具有溶栓功效的食物,注意你不可以食用腌制品、蛤贝类、虾类等过咸的食物,建议你定期去医院检查自己血栓发展的情况,如果血栓严重就需要手术治疗了。

  • 韩宗霖
    韩宗霖主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身体内有血栓的时候你可以食用芹菜、燕麦、蘑菇、洋葱、绿茶、胡萝卜、茄子等食物,食用这些食物之后可以促进血栓的消退,你还可以使用溶栓药物治疗,如果血栓堵塞血管比较严重,就需要去医院做手术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