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一个多月的宝宝拉绿色的粑粑?

一个多月的宝宝拉绿色的粑粑?

1岁2019年07月16日 10:17:22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平时能吃能喝,看起来没什么不舒服的,但是今天拉了绿色的大便,请问一个多月的宝宝拉绿色的粑粑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花少栋
    花少栋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一个多月的宝宝拉绿色的大便可能是因为宝宝是人工喂养的,奶粉中有铁元素,宝宝不能完全吸收铁元素所以大便中混合有铁元素变成绿色,也可能是因为宝宝受凉、消化不良引起的大便颜色异常。

  • 龚海蓉
    龚海蓉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你家宝宝食欲正常,但是大便发绿,可以考虑是配方奶粉中含有大量的铁剂,如果铁剂比较多,宝宝的消化吸收不良就会导致大便绿色,另外一种情况,宝宝是母乳喂养的,由于受凉导致肠胆绿素没有还原,大便呈现绿色。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