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么判断新生儿是否吃饱?

怎么判断新生儿是否吃饱?

1岁2019年07月16日 09:46:13
病情描述:

我家孩子现在刚一个星期,我不知道该怎么样给孩子喂奶能保证他吃饱,请问专家怎么判断新生儿是否吃饱?

医生回答(2)
  • 赵长安
    赵长安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判断新生儿是否吃饱可以观察孩子是否还有吃奶的想法,如果没吃饱孩子会一直寻找奶头、哭闹,还可以观察孩子是否已经有睡意,有没有满足感,小便量是否正常,一天大约6-7次,体重是否一直增长,即可判断有没有吃饱。

  • 于春琳
    于春琳主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判断新生儿是否吃饱,平时可以观察孩子的身高体重是不是一直在增长的,可以尝试给孩子喂奶,如果孩子即使不入睡,也不会哭闹不安,或者不肯吃奶,腹部是鼓起的,没有寻找奶头或者哭闹的现象就是吃饱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