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受损神经恢复需要多长时间?

受损神经恢复需要多长时间?

39岁2019年07月16日 17:24:13
病情描述:

我患有腰椎间盘突出半年多了,最近总感觉下肢麻木,去了医院,医生说是神经压迫引起的,我想问问受损神经恢复需要多长时间?

医生回答(2)
  • 申剑
    申剑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一般神经受损,在经过积极治疗后,大约两到三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但若是药物治疗效果不佳时,也可采取理疗或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治疗期间还要多注意休息,避免腰部过度劳累或负重。

  • 陈晓钢
    陈晓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神经受损恢复需要多长时间,主要需根据患者病情的严重程度以及部分而定。一般轻微的神经损伤患者,在药物治疗后,大约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恢复。但若是神经损伤比较严重,可能需要的时间会比较长。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