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甲功五项检查结果是以下?

甲功五项检查结果是以下?

36岁2019年07月16日 16:21:55
病情描述:

我最近总有失眠多梦的症状,而且还经常头晕,去医院做了甲功五项检查,结果是以下:t4为167,t3为3.4,ft3为7.3,ft4为33,tsh为5.0,想问问医生这个情况正常吗?

医生回答(2)
  • 张珊珊
    张珊珊副主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检查结果均为偏高,是不正常的现象。建议:最好就医做进一步甲状腺彩超检查,确诊其增高的原因,明确后,还应积极配合医生进行科学正规的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导致病情的加重。

  • 卫涛
    卫涛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在甲状腺功能五项检查中,T4血清甲状腺素为167nmolL/L,T3血清三碘甲状腺原氨酸为3.4nmol/L,FT3血清游离三碘甲状腺原氨酸为7.3pmol/L,FT4血清游离甲状腺素为33pmol/L,TSH血清促甲状腺素为5.0,说明各个结果都有增高的现象,是不正常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