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关于风热感冒和风寒感冒?

关于风热感冒和风寒感冒?

39岁2019年07月16日 16:58:35
病情描述:

我最近不知道什么怎么回事感冒了,去药房买药,医生问我是风热感冒还是风寒感冒,我想了解一下关于关于风热感冒和风寒感冒的区别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李伯群
    李伯群主任医师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风寒感冒与风热感冒是有区别的,风寒感冒常会伴有发烧、寒战等症状,鼻涕为清水状。而风热感冒不会出现发热与寒战的症状,并且比流黄色浑浊鼻涕,并且还会伴有咽喉红肿疼痛以及口渴等症状表现。

  • 刘飞飞
    刘飞飞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风寒感冒与风热感冒是有一定区别的,风寒感冒的鼻子为清水状,还会伴有咽喉痒的症状,而风热感冒,患者的鼻子多为黄色,并且粘稠,咽喉部不会出现瘙痒的症状,反而为疼痛的症状,多可根据症状来判断是风寒型还是风热型感冒。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