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腰2,12椎体压缩性骨折?

腰2,12椎体压缩性骨折?

42岁2019年07月16日 16:44:05
病情描述:

我近几天上班总有腰疼的感觉,去医院检查,查出腰2,12椎体压缩性骨折,我想请问一下这个情况严重吗?

医生回答(2)
  • 申剑
    申剑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腰2,12椎体压缩性骨折常见由于外伤引起的,也可能是骨质疏松导致的,是比较严重的疾病。建议:主要应卧床休息,可口服促进愈合的药物进行治疗。卧床期间,还要定时翻身,避免出生褥疮的发生。

  • 王守国
    王守国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腰2,12椎体压缩性骨折,主要表现为脊柱骨折,也是脊柱骨折是最为常见的一种类型,是比较严重的。建议:绝对卧床休息,卧床的同时,还要让家人定期翻身。伤后的一周,在疼痛减轻后,可适当的进行背部锻炼。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