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便意频繁,有时也没拉多少这样会是肠癌吗?

便意频繁,有时也没拉多少这样会是肠癌吗?

39岁2019年07月16日 10:35:43
病情描述:

医生,我最近几天总有大便的感觉,但每次到了厕所并没有拉多少,想问问这样会是肠癌吗?

医生回答(2)
  • 张书信
    张书信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经常有大便的感觉多怀疑是肠炎的可能,也可能是胃肠道动力不足引起的大便排不干净的症状,还可能会是肠癌的表现。建议:可到医院做肠镜检查,确诊经常有大便感觉的原因,再进行对症治疗。

  • 海燕
    海燕副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总有大便的感觉,多怀疑是肛周疾患引起的,也可能是胃肠道的炎症导致的,也不排除会是肠癌的可能。建议:如果不放心,可到当地医院做详细检查,排除肠癌的可能,再根据病因,采取相对于的治疗措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