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内分泌失调怎么调理脸上长斑?

内分泌失调怎么调理脸上长斑?

28岁2019年07月17日 17:44:07
病情描述:

我发现自己的右边脸颊出现了一些色斑,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这应该怎么调理好啊?

医生回答(2)
  • 高燕玲
    高燕玲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内分泌失调导致脸上长斑,首先应该注意保持规律的作息,避免过度的劳累,合理的饮食和运动。如果是严重的色斑,还可以使用一些祛斑的产品进行治疗。外出的时候注意防晒。一般通过饮食、运动和作息的调整,内分泌失调的情况可以得到改善。

  • 岳淼
    岳淼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针对内分泌失调,可以从饮食、作息以及运动等方面进行调节。首先饮食要清淡,少吃刺激性食物。其次是作息要规律,早睡早起,减少熬夜。最后就是要积极的运动,增强抵抗力,减少疾病的发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