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糖尿病孕妇生的孩子有什么问题?

糖尿病孕妇生的孩子有什么问题?

28岁2019年07月17日 16:44:18
病情描述:

我现在怀孕已经6个月了,因为自己有糖尿病,就一直很担心,想知道糖尿病孕妇生的孩子有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2)
  • 高燕玲
    高燕玲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糖尿病孕妇本身血糖水平就比较高,加上妊娠激素的变化影响,血糖就会更高,就会直接影响胎盘的血供,以及胎儿的发育。其中最明显的影响就是会导致巨大儿、新生儿低血糖综合征等现象。建议:孕期严格控制饮食,保持血糖水平的稳定。

  • 岳淼
    岳淼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患有糖尿病的孕妇,比较常见的影响胎儿的现象就是会产下巨大儿,以及孩子出生之后会出现低血糖,严重者会危及到孩子的生命。建议:为了母婴的健康,在孕期就需要做好血糖的控制,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控制体重增长。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