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婴儿脸一边大一边小怎么纠正?

婴儿脸一边大一边小怎么纠正?

1岁2019年07月18日 14:31:18
病情描述:

我家孩子现在四个月大,我发现宝宝左边的脸要比右边的脸小一点,请问婴儿脸一边大一边小怎么纠正?

医生回答(2)
  • 陈晓
    陈晓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婴儿出现了脸一边大一边小的情况,可能是与他的睡眠姿势有一定的关系。可以纠正婴儿的睡眠姿势,避免脸小的一侧向下,可以采取平卧的方式或者让脸大的一侧向下,能够起到一定的调节的作用。

  • 沈冰
    沈冰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一般人脸都是有一些不对称的,婴儿出现了一边脸大一边脸小的情况,一个是遗传导致的,还有就是睡眠姿势不当导致的。遗传导致的一般就不容易纠正,在成年后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达到纠正的效果,但是如果是睡眠姿势不当导致的,注意避免脸小的一侧向下即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