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子里腿疼能捂过来吗?

月子里腿疼能捂过来吗?

26岁2019年07月18日 16:51:14
病情描述:

我现在生完孩子一周多了,还在月子里,最近这两天总是觉得自己腿疼,请问月子里腿疼能捂过来吗?

医生回答(2)
  • 康辉
    康辉副主任医师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女性在月子中出现了腿疼的情况,首先要明确是什么导致的腿疼。大多数的女性在月子中腿疼都是风湿病导致的,叫做产后风湿,这个单纯的通过保暖是没有办法治愈的,需要坚持用药和保暖,以及注意饮食调节才可以避免复发。

  • 樊恒
    樊恒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大多数人在月子中出现了腿疼的情况都是产后风湿导致的,这是由于产后体虚,风寒入侵导致的。一般产后风湿是不能单纯的通过保暖治愈的,大多数在急性期要用药物治疗,除此之外还需要适当运动,并且坚持保暖来缓解。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