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腰扭伤了一般多久能好?

腰扭伤了一般多久能好?

27岁2019年07月18日 09:48:32
病情描述:

我昨天搬东西的时候不小心把自己的腰扭伤了,现在稍微动一下就疼,请问腰扭伤了一般多久能好?

医生回答(2)
  • 康辉
    康辉副主任医师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过度的牵拉或者过度的负重是会导致腰部急性的扭伤,一般轻微的扭伤及时的卧床休息,并且进行一些物理治疗,可以外用活血散瘀的贴剂等起到缓解症状的作用,大部分的腰扭伤在三四天就可以缓解,一周左右就可以恢复了。

  • 樊恒
    樊恒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一般在腰扭伤后我们都是建议患者及时的卧床休息,轻微的腰扭伤可以不用药物治疗,多休息就可以缓解,如果不能忍受疼痛,可以外用膏药来缓解症状,这种在一周内就可以好,但是如果严重的腰扭伤,大多要半个月左右。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