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新生儿女宝宝阴部有白色分泌物?

新生儿女宝宝阴部有白色分泌物?

1岁2019年07月18日 10:09:17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现在出生四天了,今天给宝宝擦身体的时候发现宝宝的阴部有白色分泌物,请问这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王竹颖
    王竹颖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一般女婴在出生一周左右会出现阴道白色分泌物的情况,这是正常的现象,较为常见,是与母亲激素分泌高有一定的关系。建议:不要过分的处理,将白色的分泌物擦去并且对婴儿外阴进行冲洗即可。

  • 沈冰
    沈冰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女婴出现白色的分泌物是因为受到了母亲的内分泌影响导致的,母亲雌激素分泌过多就会导致这情况,属于正常的阴道分泌物,随着时间的推移分泌物会越来越少的。但是如果分泌物伴有臭味,建议你带婴儿就医,可能是感染导致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