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白细胞22到26算危险吗?

白细胞22到26算危险吗?

27岁2019年07月18日 16:14:53
病情描述:

我昨天去医院做了血常规的检查,其中有一项白细胞数值是22到26,请问白细胞22到26算危险吗?

医生回答(2)
  • 黄仁魏
    黄仁魏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正常人进行血常规的检查,白细胞的数量应该在(4.0~10.0)×10^9/L左右,但是如果白细胞的值在(22~26)×10^9/L,一般是病理性的原因导致的。首先就是一些细菌感染导致,这种不是很危险,及时的抗菌治疗即可,但是有一种是造血系统疾病引起的,这种原因导致的就需要警惕。

  • 席振芳
    席振芳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出现了白血胞升高的情况,是否危险是要看导致你白细胞升高的原因的。一些是生理性的的增高,比如情绪紧张、饥饿等导致的,这个没有危险,其次就是病理性的,细菌感染、造血系统疾病、应用糖皮质激素等导致的,可能会有一定的危险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