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来前3天,可以吃阿胶吗?

月经来前3天,可以吃阿胶吗?

22岁2019年07月18日 09:27:59
病情描述:

我还有3天就来月经了,今天在药店买了些阿胶回来,想咨询下医生,请问月经来前3天,可以吃阿胶吗?

医生回答(2)
  • 马秀丽
    马秀丽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经期来临前是可以吃阿胶的,不会造成什么不良影响的,而且阿胶的营养价值很高,是滋补的佳品,可以美容养颜,美白祛斑,滋阴补血,对于治疗女性月经不调也是有效果的。注意事项: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避免造成不良影响。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前期可以吃阿胶的,阿胶是一种常见的中药材,具有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的作用,还可以用来治疗肺虚咳嗽、月经不调、四肢酸痛等病症。注意事项:经期要加强日常护理,做好个人卫生,合理膳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