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三个月宝宝厌奶粉怎么办?

三个月宝宝厌奶粉怎么办?

1岁2019年07月18日 15:44:46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现在有三个月了,我的奶水很少,所以很早就断奶了,给宝宝买了奶粉,但是宝宝不喜欢喝奶粉,请问三个月宝宝厌奶粉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花少栋
    花少栋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宝宝厌奶有可能是对奶粉不适应,或者还有可能是喂养姿势不正确,奶瓶角度不当,此外也不排除有积食的可能。建议:合理喂养,做好日常护理,给宝宝多喝点水,补充水分,可以适当的按摩宝宝的腹部,从而促进肠胃蠕动。

  • 李才学
    李才学副主任医师

    杭州市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一般情况下宝宝到了3、4个月的时候会有一个厌奶期,宝宝的食欲会下降,但是各方面发育还是正常的,此外如果宝宝出现了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去医院就诊。建议:选择一款口味接近于母乳的奶粉,让宝宝慢慢适应,此外还要合理喂养,可以少食多餐,必要时可以吃点益生菌,调理下肠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