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6岁儿童支原体感染?

6岁儿童支原体感染?

6岁2019年07月18日 15:20:30
病情描述:

我家孩子6岁了,最近一直咳嗽,而且越来越严重了,今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支原体感染引起的,我想知道6岁儿童支原体感染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花少栋
    花少栋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小儿支原体感染,如果发生在呼吸道,一般会出现咳嗽、咳痰、胸闷气短等症状。建议: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正确选择抗菌素,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还可以做个雾化,有助于疾病的恢复。日常护理也是很重要的,平时要经常打扫房间,保持室内通风,空气流畅。

  • 龚海蓉
    龚海蓉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儿童支原体感染也就是指支原体肺炎,这种疾病在临床上是很常见的,病程较久,需要及时采取治疗措施。建议:服用止咳镇喘的药物对症治疗,缓解不适感,还要配合抗菌素治疗,控制住感染,避免病情加重。注意事项:加强日常护理,出门时佩戴口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