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吃什么增加抵抗力?

小孩吃什么增加抵抗力?

5岁2019年07月18日 14:47:10
病情描述:

我家孩子五岁了,体质很不好,经常感冒,这一个月以来已经感冒两次了,想问下医生,小孩吃什么增加抵抗力?

医生回答(2)
  • 王竹颖
    王竹颖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小儿经常感冒多由于体质虚弱、免疫力低下引起的,需要及时的给孩子加强营养。建议:平时要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还可以吃些优质蛋白的食物,比如鱼肉、蛋类、牛奶、猪骨等等,保证每日摄入的营养均衡,加强体育锻炼,从而提高免疫力。

  • 龚海蓉
    龚海蓉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小孩子免疫力下降需要引起重视,如果不及时调理过来,很有可能会影响到生长发育的。建议:平时要多摄入维生素、钙质,以及蛋白质,保证饮食的合理搭配,除了蔬菜水果以外,还要多吃猪骨、鸡骨、鱼肉、牛奶、虾皮、淡菜等食物,多晒太阳,帮助钙质的吸收,提高免疫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