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体检时葡萄糖值为62?

体检时葡萄糖值为62?

23岁2019年07月18日 16:20:32
病情描述:

我最近这段时间总是有些头晕、乏力,去医院体检时发现葡萄糖值62,医生说我有低血糖,请问一下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高燕玲
    高燕玲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低血糖通常是由于饮食不当引起的,也有一定的遗传因素。建议: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每日按时吃饭,适当的加强营养,保证每日摄入的营养均衡,要多准备些高热量的食物,比如蛋糕、巧克力等等,必要时还可以给予葡萄糖静脉注射。

  • 鲁俊慧
    鲁俊慧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低血糖在临床上是很常见的疾病,患者会出现乏力、饥饿、出汗等症状。建议: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些甜食,比如巧克力、葡萄干、蛋糕等等,此外还要多吃胡萝卜、菠菜、金针菇等食物,对于治疗低血糖也是有效果的,定期监测血糖,保证饮食的合理搭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