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有没有偏方治疗痔疮?

有没有偏方治疗痔疮?

35岁2019年07月18日 16:47:27
病情描述:

我患有痔疮好多年了,经常反复发作,到现在都没有好转,所以想咨询下医生,请问有没有偏方治疗痔疮?

医生回答(2)
  • 张书信
    张书信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痔疮多由于不良饮食习惯以及生活习惯造成的,病程较久,容易反复发作。治疗痔疮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是没有什么偏方可以治疗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局部用点痔疮膏,每日用温水坐浴,合理膳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必要时可以进行手术治疗,达到治愈的效果。

  • 海燕
    海燕副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患有痔疮的人一般会出现肛门坠胀、便血等症状,治疗上分为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是没有什么偏方的,而且也不要轻易的采取偏方,避免造成不良影响。建议:轻度患者可以进行保守治疗,局部用药,如果症状严重可以去医院进行手术切除,术后做好日常护理即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