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外阴红痒?

宝宝外阴红痒?

1岁2019年07月18日 14:38:51
病情描述:

我给我家宝宝洗屁股的时候,发现她的外阴处有点红,而且看她也很不舒服的样子,想知道宝宝出现这种外阴的红痒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花少栋
    花少栋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宝宝外阴红痒可能是因为没有及时更坏纸尿裤导致的,局部受到了长时间的闷热刺激;或者是因为宝宝大小便之后,家长没有及时的清理,就导致了细菌的感染。建议:要及时的治疗清理,要保持局部的透气干爽,小孩衣物避免与大人的衣服一起清洗。

  • 哈斯高娃
    哈斯高娃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宝宝外阴红痒考虑可能是有了细菌感染导致的,其次还有可能是因为大人的疏忽,在大便之后处理不当导致的,跟环境也有一定的关系。一定要明确了原因之后再对症处理,以后要避免这种情况出现了,做好预防的工作,可以给宝宝用清水清洗一下外阴。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