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婴儿纸尿裤多久换一次?

婴儿纸尿裤多久换一次?

1岁2019年07月18日 10:19:25
病情描述:

我刚生过宝宝没多久,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喂养婴儿,不太熟悉,所以恨在很烦躁,想知道一般婴儿纸尿裤多久换一次?

医生回答(2)
  • 花少栋
    花少栋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首先婴儿纸尿裤一定要选择透气材质的,以免宝宝的屁股出现了尿布疹。正常宝宝穿戴了1-2个小时左右就最好换一次了,因为如果很长时间的才更换一次,容易伤害宝宝的身体。但是不同用的时间段也不是一定的,比如夜间的更换时间可能就会适当的延长了。

  • 龚海蓉
    龚海蓉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婴儿纸尿裤的具体更换时间也是要根据使用的纸尿裤类型来看的,如果是在白天的时候你,可能就会更换的比较频繁,可以两三个小时就换一次;如果是在晚上换个一两次就够了,如果小孩再稍微的大了一点,更换的时间可以再适当的延长,所以是根据情况而定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